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1207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增强学院学生迎接挑战的意识,12月25日中午,学院在103会议室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答辩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和学生参赛代表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答辩评委由学院副院长刘栋、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业管理服务科科长王科等担任。

答辩会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评分细则,随后本次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共有十三支参赛队伍,分为科学发明制作A类、科学发明制作B类、自然科学类等五类团队。答辩会中,参赛团队逐一进行项目展示,参赛团队的项目大多进展到创意阶段,部分项目已经有了产品的雏形,个别项目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项目展示后,评委老师通过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以及现场的PPT展示对项目团队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与指导。现场氛围热烈,参赛选手经过评委的点评对项目的发展有了更开阔的想法,纷纷表示将会更加认真努力,完善项目内容,提升项目质量。

本次答辩会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他人、增长见识的平台,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对我院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大有裨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赵娜 王通 许莹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