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079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总结工作,反思不足,提升能力,明确下学期的工作目标, 14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综合楼12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娜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娜对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概括。她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与付出,并对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期待。同时也指出,临近期末考试,全体成员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调整复习计划,认真投入备考。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更应该做好榜样作用,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紫懿、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彬楷针对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并对日后的学生工作进行展望,鼓励大家为学院学生工作继续努力,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本次工作总结大会展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活动成果,提高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为下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赵娜 王通 孟子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