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成功举办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92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112326日在西区篮球场上成功举办年级友谊篮球赛。来自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不同方向的新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伴随着哨声响起,赛场气氛瞬间被点燃。狭路相逢勇者较量,首先是五个方向互相切磋,他们进行着激烈的角逐,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突破、抢断、急停跳投、精准投篮等令场外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此次比赛不仅有男生之间的实力较量,更有女生之间精彩的投球瞬间。除此之外,场上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各班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2019级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素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篮球赛在欢乐的氛围中以web男子和net女子的胜利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更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点燃了广大新生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软件学院  王智毅  张清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