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68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121日在东区操场举办主题为“挥动激情,放飞自我”年级趣味运动会。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python方向、web前端方向和移动开发方向全体新生参与其中,辅导员张清宇到场组织。活动由学生代表张津源、杨紫娟主持。

活动开展前期,由各班组宣委员统计运动项目参赛人员,文体委员准备道具并划分活动场地,大家激情高涨,积极准备。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流程,张清宇老师告诉同学们:“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并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选手们由负责人带领前往比赛场地开始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单车慢跑、气球蜈蚣、乒乓接力、拔河等项目,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和默契配合,在诸多项目中表现出色。最后,获胜队伍进入奖品套圈环节,生动有趣的套圈活动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昂扬斗志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班级凝聚力。

(软件学院  张轩豪  杨紫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