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逐梦前行·计往开来” 2020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802


为庆祝2020年元旦及2019级新生的到来,增强我院级学生的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2月15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27教室举办了以“逐梦前行·计往开来”为主题的元旦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华,党委副书记张东亮,院长范黎林,团委老师敦洁,2019级辅导员高若婷,2016级兼职辅导员叶思齐、王悦及学院近400百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学院自制视频——我的大学生活,晚会在一支开场舞《breaking》中缓缓拉开了帷幕,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悦耳生动的歌曲,优雅曼妙的舞蹈,妙趣横生的小品、话剧、情景剧依次上演。方言话+配音、看图猜等小游戏增加了观众的活跃度与参与感。表演者以充足的准备,自信的笑容,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赞赏,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的歌声中落下了大幕,全体人员挥舞起五星红旗,歌唱对祖国的热爱。晚会结束后,老师、表演同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拉近了同学、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贾雨晴 朱丹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