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与历史对话”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688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初心和使命的号召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12月20日上午,我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青春与历史对话”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活动。2019级全体团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该活动由团委办公室主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说明会议注意事项。随后,我院参加党史国史宣讲活动的三名同学进行了宣讲。回溯历史,从别样的角度讲解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背景、地点、出席人员以及会议召开的意义2019年是发展的关键时候,需要青年人的不懈奋斗,正所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全体青年人投身国家建设中去。宣讲之后,团委成员们对党史和国史有所了解,接着组织观看了关于党史、国史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各位同学认真观看,深入思考,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想。影片过后,三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特别是一位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同学,结合新疆自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的变化,发表了自己真实的感想,让其他同学也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活动期间,李晓怡同学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青年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次“青春与历史对话”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活动,激发了我院青年的爱国精神,增强了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信心,让青年们更好的成为新中国建设道路上的贡献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孟子茗 范永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