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培训。

会上,张东亮从“回顾会议内容、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深化改革、顺应时代潮流”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他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的会议,是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时代要谋划全面深化改革,以此为主轴,深刻把握我国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要顺应时代潮流,为国家的伟大梦想、伟大事业做伟大的奋斗。

会议最后,张东亮对大家提出要求并表达美好期许,“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切实承担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使命。与会成员也纷纷表示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青年的积极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陈盈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