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诚信考试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572

沐浴着冬日暖阳,迎来了2020年,2019级也迎来了大学中第一场期末考试。为增强学生的考试信心,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1月2日,软件学院2019级于东综102召开了2019级诚信考试动员会议。软件学院2019级Java、.Net方向全体学生,辅导员祁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祁菲主持。

首先,辅导员祁菲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考试制度以及严格的监考制度。她强调要严守考试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发挥自己真实的水平。严禁携带手机、小抄等违规作弊物品,严禁考试期间交头接耳,要细心审题、认真答题,做诚信大学生。随后,她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作弊的惩罚措施,学生不仅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校级处分,还要承受心理上对自信心的打击。辅导员祁菲鼓励大家要抓紧考前的宝贵时间,高效复习,用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对所学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向身边的同学请教不会的问题,以学习小组的形式互助学习。最后,祁菲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班长组织各班同学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并按上手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强调了考试纪律,有利于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有助于学院考风学风建设。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帮助学生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为即将到来的考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软件学院的学子们定会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骄人成绩!

(软件学院 祁菲 齐韫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