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特别规定》踏青乐享春光
机关三总支工会庆“三八节”系列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325

杨柳吐蕊,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三总支工会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特别规定》,踏青乐享春光”系列活动。来自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的20多名女职工参加。


3月9日下午,阳光明媚,女职工来到图书馆广场----《维护女教职工权益,关爱女教职工健康》宣传展板前,观看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大家边看边学,兴趣盎然,对《特别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女职工劳动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如何做轻松职业女性等感兴趣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起到了更好帮助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自我维护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的作用。


3月11日是周六,女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塔岗水库边,云梦山脚下,游戏踏青、徒步登山。郁郁葱茐的田间地陇,挖野菜,拍照片,留记忆,分享着生活的乐趣;曲曲弯弯的山路林间,观春景,赏山花,展风采,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放声高歌,走进自然,登高望远,心旷神怡,往日的工作压力得到缓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增强了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示了机关三总支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倩文/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