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校内预算专项预算调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129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预算管理和监督,保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保障各单位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预算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对我校2017年校内预算专项预算调整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 调整要求

1、单位业务费、酬金预算不予调整。

2、原则上各单位须在预算总额不变的情况下,进行项目间预算调整,不得增加预算总额。

3、预计当年难以支出的部分,申请调减预算;亟需建设且2017年能完成支付的,申请调增预算。

4、因国家政策变化、自然灾害等特殊情况,需新增专项预算的,要提供充分依据,报学校研究批准后予以调整。

二、 调整程序

申请预算调整的单位,填写《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校内预算专项预算调整申请表》,经分管业务校领导审批,925日之前报送至财务处计财科,电子版发至财务处计财科张兴乾、赵顺兵OA便笺。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校内预算专项预算调整申请表.xls


财务处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