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创新校园卡迎新手段服务品质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381


金秋时节,桂香轻扬,九月的开学季如期而至,校园卡结算中心再次迎来了忙忙碌碌的“迎新九月”。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年校园卡迎新工作信息化手段更为突显,金融服务手段更为安全。在处领导支持下,校园卡实现线上充值,结束了连续10年学校垫付资金百余万元,每张卡预充值100元的局面。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保证了本次创新性工作顺利进行,效果良好。

          

校园卡结算中心设计了“校园卡使用说明书”,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给新生,让新同学没有入校就能了解校内的基本生活消费方式;召开各院系迎新同学“校园卡常识”专题培训会,发放相关资料,参与接待的同学及时指导新同学正确使用校园卡;迎新期间迎新现场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处方便新生及家长了解校园卡功能及使用方法;建立“迎新校园卡工作群”,实时沟通报到现场各类问题,及时解决迎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军训期间结合学院举办的“新生一日游”活动,和新同学们零距离,讲解知识、回答疑问。



通过全科室同志的共同努力,校园卡服务更加快捷安全,新生及家长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圆满的完成了2017年的新生校园卡迎新工作。

(卡部 刘延/文 张春云/图)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