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662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财务处党支部与在我校开展财务收支审计的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副校长马治军、省审计厅行政事业二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张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赖谦凡、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出席活动。

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所做的报告,并仔细记录。听完报告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意义重大而深远。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来。不断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学校会计核算规范、财务保障到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马治军强调,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的过程中,感触最深的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接受更加优质的高等教育,作为从事高等教育工作的我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增砖添瓦。

(总支办公室/图、财务处支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