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我校2016年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265

 11月9日上午,以河南财政经法大学财务处长杨伯坚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检查评估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立项的2016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的项目执行和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副校长马治军出席检查汇报会,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财务处处长周营军主持。

 汇报会上,副校长马治军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2016年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执行情况。他指出,我校同省内许多高校一样,同样面临一系列发展中的共性问题。比如:在办学经费严重短缺的情况下,部门预算执行还不够迅速;在负债办学压力依然存在的情况下,经费使用效益还不够高;在财政改革政策不断出台的情况下,学校工作节奏还不够同步。他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基础条件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2016年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我校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