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020年项目申报布置会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40

3月22日,学校2017—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布置会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布置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周营军主持。

布置会回顾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历史以及对我校发展起到的支持作用,并对2017—2020年项目规划编制申报情况从支持范围、科学合理编制规划要求、规划资金总额确定原则、项目实施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周营军要求各单位抓住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建设的机遇,在项目规划编制过程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体现学校特色;认真研究文件,注重统筹规划;编制的项目要有针对性,实用可行;在编制过程中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其职能作用,按照科学、合理、规范的要求,组织好项目论证,确保项目申报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