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745


5月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五·四”青年节。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周营军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亲切关怀和嘱托,围绕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周营军首先向青年致以节日祝贺。他指出,青年职工群体是财务处工作的未来和希望,关心关注青年职工的学习、生活,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创造好的环境和条件,一直是财务处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更多征求青年职工对支部和行政工作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号召青年职工:一是要站位高处,拓展人生大视野。要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信念有抱负;二是要学到深处,提升核心竞争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扎实肯干,练好本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要干在实处,乐业敬业比奉献。以忠诚、敬业、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有责任有担当;四是行于稳处,清正廉洁养正气。要遵纪守法,依法理财,严格遵守《会计法》等法律法规,严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懂规矩守纪律。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争创一流业绩贡献一份力量。

支部委员刘从军、张晓玲勉励青年职工要加强学习和交流,追赶时代,志存高远,敬业奉献,积极融入学校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当中,打造自己精彩人生。青年职工纷纷发言,对身处伟大时代深感荣幸,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做无愧于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


(财务处党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