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547

6月29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对两年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上,财务处党支部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财务处党支部在校党委、行政和机关三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财经政策,落实财务保障任务,不断提高会计核算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财务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此次我处党支部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上级党组织对财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将激励全处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开创新时代学校财务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