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15

9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周营军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员同志对照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践行“四个意识”、抵制和治理圈子文化、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履行职责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展开学习与讨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提高措施。

马治军在讲话中对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财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全面掌握业务知识,实现一专多能;要换位思考,主动工作;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改进财务政策宣传方式,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服务工作质量。

会议还对各党小组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安排与部署。

  

(财务处党支部 周其峰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