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个人所得税法暨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613

为让老师们及时了解和掌握个税改革内容,做好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及时享受到改革红利,1月3日下午,财务处特邀新乡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个税专家在党校教室解读了个人所得税新政以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相关政策。

说明:C:\Users\Crysta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763b37e384db3c0e0db1ef009a634.jpg

会上,税务专家通俗易懂的讲解了每个老师关心的工资条中的纳税项和免税项,并结合实例教会大家新税法下如何计算个税。其次,就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主要内容、条件和标准以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后,老师们就各项扣除适用情况等问题与税务专家展开了讨论并积极提问。

说明:C:\Users\Crystal\Desktop\河师大专项债\资料清单-律所\微信图片_20190104165531.jpg

2019年1月1日,我国将正式实施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此政策将会切实降低税负,实现精准减税。通过此次个税政策宣讲会的召开,老师们对于新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非常赞赏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今后财务处会进一步加强与税务机关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最新税收政策,更好得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