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498

为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规范经济活动,推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6月25日上午,学校内部控制全面建设工作启动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监察处、审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等学校内控工作成员单位,及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项目组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内部控制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对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内容、工作步骤以及实施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希望我校相关建设单位给予各方面支持与配合。

最后,马治军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校内控体系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内控体系的学习探索,提升对内控体系建设的认识,把内控体系建设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上。二是内控体系建设要立足学校实际,适应学校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为契机,梳理现有的工作流程,优化流程,完善制度,制定出符合我校实际情况与管理需求的管控制度流程。三是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时高效地完成学校内控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