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86

11月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周营军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党支部处级干部周营军、张晓玲分别总结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的收获与感想,并对照检查找差距、针对问题谈改进。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二人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作风与履职尽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逐条列出问题、自我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创新意识、服务意识,高质量做好财务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财务处 周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