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寒假期间财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1745

校内各单位、各位老师:

截至目前,2019年度财政结余资金返还和2020年度财政资金下拨还未开始,根据往年财政资金的拨付进度,结合学校年终决算及寒假时间安排,现将财务处寒假期间财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财务报销

117日前,集中办理职工工资、学生奖助学金、职工福利费、水电费、基建工程款等涉及民生问题的报销业务。

210日起,开始通过网上预约办理日常报销业务,作息时间以学校通知的作息时间为准。

二、预算管理

2020年财务预算指标未下达之前,各单位业务费、学院二级预算分配的各类经费可正常使用。2019年未完工的专项经费,可以继续执行。

三、其他工作

本年度需要结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由财务处协助科技处统一办理。

111—12日,为2020级成教新生报到时间,财务处全天收费。

四、寒假期间如有涉及财务工作的特殊、紧急事项,可与相关科室或值班人员联系办理。

感谢全体老师、同学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预祝各位师生2020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财务处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