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科技创新港人才公寓宣讲咨询会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236

1017日下午15:00-17:30,应我校科技创新港人才公寓置业专班邀请,平原示范区投资集团总经理宋文涛等一行五人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为我校教职员工做了师大科技创新港人才公寓项目专题宣讲。在我校工会组织下,各学院、职能部门300余人参加,工会副主席任永利、办公室主任贾建嵩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赵潘主持。

宣讲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平原示范区科技创新港人才公寓、观棠、融创项目经理分别就各自项目特点定位与团购方案向教职工作讲解;第二个阶段为现场答疑。数十位老师从地理位置、品牌定位、价格优惠、户型结构、容积率等方面举手提问,项目负责人逐一解答。这次宣讲会教职工参与积极、发言踊跃,现场沟通顺畅,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宣讲咨询会,教职工解开了心中疑惑,对科技创新港人才公寓项目的理解更加深入透彻,对周边置业需求更加清晰明确。

(图/ 陈彦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