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内专项预算绩效自评汇报会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256

为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有关要求,健全预算绩效评价常态化机制,强化校内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12月15日上午,校内专项预算绩效自评汇报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部分相关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包晓光主持。

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四个单位,对2022年预算安排的六个专项经费的资金使用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聂国兴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的资金使用、项目实施、完成效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强调,预算绩效是衡量学校预算质量的重要指标,预算工作要注重绩效评价,结合评价结果,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财务处作为学校“聚财、输财、理财、督财”的职能部门,要切实把好“督财”关口,把校内预算绩效评价作为一项常项工作,有效发挥绩效管理约束力,督促资金使用单位从“要我有绩效”向“我要有绩效”转变。

(徐文思 图/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