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度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数量:3831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市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及档案馆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档案历史见证、资政襄政的社会作用和教育功能,确保我校各类文件归档的完整和规范,定于9月16日至10月31日进行2018年度综合材料的移交工作,请各单位基层档案员按要求及附表时间划分提前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学校各职能部门所产生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均应归档。请参照各单位的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详见《河南师范大学各类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试行版)》)。(特别说明:党委研究室、省部共建研究中心只需移交2018年1月1日至7月4日期间的文件材料,党委教师工作部只需移交2018年7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文件材料。)

二、归档要求

各职能部门基层档案员负责本部门归档材料的收集、整理、录入及立卷工作。纸质文书档案和电子档案各一份,填写《文件移交目录》一式两份(需签字盖章)和《归档文件电子目录》(电子目录发张亮OA)。

联系人:曾飞舟、张亮  电话:3326164 

 

  

附件:1、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2、综合档案移交时间安排表

                                                       档 案 馆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