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档案行政执法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数量:381

10289点,河南省档案局毕英处长为组长的河南省档案行政执法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孙先科副校长、校办李志前副主任、档案馆全体及我校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李红星主持。

孙先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执法组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之后,由档案馆馆长赵启才针对我校档案工作从组织管理档案利用”、档案安全个方面做以详细汇报。

随后评估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各库房、校史馆、荣誉馆和科技成果馆,就档案管理工作的具体细节与档案馆人员交换了意见

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二是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健全;三是制度健全设施配套。同时,评估组也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抓好集中统一管理;二是积极协调新馆面积;三做好人员引进补充

这次检查为推动我校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将以为契机,认真吸纳执法组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推动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张亮 图/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