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省档案局举办档案科技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数量:469

为保障河南档案科技管理系统的应用,413日,河南省档案局在中原工学院南校区举办了档案科技系统培训会,全省省直单位及省属高校共有49人参加,我馆张亮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南省档案局科研技术处处长李宝玲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李处长首先对本次培训的任务进行了布置,对档案科研管理系统的研制开发进行了说明,然后就全省档案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张慎武进行了专题授课,并指导大家进行了系统操作。科研技术处主任王建祥就档案科研工作进行了讲解。最后郑州市档案局科教处副处长石华、郑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张晓培和开封市档案局梁惠卿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使全省档案科研管理人员掌握了系统操作的基本技能,提高了科研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此类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