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考研调档须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量:558

学生档案是国家规定的机密文件,主要通过邮政EMS邮寄、学校专人送达、用人单位凭证明材料专人领取等方式进行转接,不允许由其他方式转递,更不允许个人自带和请人代领。

调档前,先到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管理服务科咨询并办理报到证,然后将报到证白联投至档案馆“库房2”外墙“报到证投放箱”内(投放此处不受时间限制,非工作时间也可自行投放),我们会定期整理并发送档案。报到证左上角地址即为发档地址,学生可持报到证蓝联到档案收取地址查询本人档案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管理服务科地址:平原楼104办公室;电话:0373-3329382

需注意:报到证为非考研学生的调档凭证,需到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管理服务科咨询并办理,该报到证分为蓝白两联,白联为调档凭证,必须交至档案馆,我们将据此发送档案(同时将此白联放入学生档案一并寄出)。学生可在报到证白联“备注”栏处注明联系方式。蓝联学生自行保管。其他与就业有关事项请咨询就业指导中心。

注:1、档案发送信息可在河师大主页-机构设置-档案馆-主页右上角“档案查询”处查询,我们会不定时更新发档信息(因为工作量巨大,所以我们会在一段工作结束后进行更新)。

2、研究生档案在研究生学院,相关事务请咨询该院,地址:文渊楼一楼,电话:0373-3329236

                                               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