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档须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量:417

学生档案是国家规定的机密文件,主要通过邮政EMS邮寄、学校专人送达、用人单位凭证明材料专人领取等方式进行转接,不允许由其他方式转递,更不允许个人自带和请人代领。

一、往届生调档:

先到就业指导中心管理服务科登记情况,然后到我馆凭正式调档函三份空白就业协议书调档,如已签约就业的还需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或解聘函,同时上交剩余就业协议书。

上交调档函时,要将本科期间的学号、专业、联系方式写在调档函的中部空白处(勿写在最上端,那是装订部位)。调档函上要有对方的详细地址(含省市)、邮编、接收部门、接收人及接收电话,越准确详细越好。

调档函协议书投至档案馆“库房2”外墙“报到证投放箱”内(投放此处不受时间限制,非工作时间也可自行投放)。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管理服务科地址:平原楼104办公室;电话:0373-3329382

二、应届生调档:

一律在毕业时办理调档。

毕业时各学院收集正式调档函三份空白就业协议书交至我馆。接函较晚的学生可自行将所有材料投放至档案馆“库房2”外墙“报到证投放箱”内(投放此处不受时间限制,非工作时间也可自行投放)。

学生要将本科期间的学号、专业、联系方式写在调档函的中部空白处(勿写在最上端,那是装订部位),调档函上要有对方的详细地址(含省市)、邮编、接收部门、接收人及接收电话,越准确详细越好。保研的学生无空白协议的,要在调档函上注明“保研”字样。

注:1、应、往届学生考研政审档案推迟发送证明由各院系办理并寄送;

2档案发送信息可在河师大主页-机构设置-档案馆-主页右上角“档案查询”处查询,我们会不定时更新发档信息(因为工作量巨大,所以我们会在一段工作结束后进行更新)。

                                              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