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量:526

  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工作理事会于2017年12月8日在郑州市大河锦江饭店会议室隆重召开。省直机关、省辖市、直管县(市)、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档案负责人和代表23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赵启才、李红星应邀参加。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河南省档案局巡视员刘延龙主持会议,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张荣斌致辞,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钢杰作重要讲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致辞并着重说明了国家当前加强群团组织管理的法规政策,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蔡千树宣读中国档案学会等单位的贺信,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韩洪德理事长所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省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吴天顺所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省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刘永宣读了《河南省档案学会章程修订草案》,省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忠海教授宣读了《关于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说明》、《河南省档案学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河南省档案学会章程修订草案》,投票选举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第二阶段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徐丽丽宣布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的选举结果,大会共选举第七届理事会理事176名和3名监事。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予宏宣读了《关于建立河南省档案学会党组织的情况通报》、《关于变更河南省档案学会法定代表人的情况通报》,理事会聘任张荣斌为名誉理事长,选举33名常务理事和11名理事会负责人,大会选举河南省档案局原副局长王书继为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长。新任理事长做了履新讲话。大会完成所有议程,在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