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完成部分展品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数量:746

校史馆为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快速前进的步伐,根据馆内工作安排日前已完成部分展品内容的更新替换工作。

  

校史馆本次展品内容更新共计54处,包括学校历史人物资料28处,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等反映学校发展实力的表格6处,杰出校友资料20处。本次展品更新严格按照档案资料收集、整理、使用的要求规范操作,在结合校办、档案馆联合通知、校史馆工作人员上门征收、各部门科室主管人员提供原始资料、单位主政领导签字、办公室加盖公章等一系列的规范工作后,校史馆完成了本次展品更新工作的排版、校对、印刷、上墙和资料存档。

  

本次校史馆展品内容更新受到了档案馆上级主管领导李雪山副校长的高度重视。李校长多此亲自过问、指导工作细节,极大地鼓舞了档案馆创新开展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通过本次工作尝试,档案馆在校史档案资料征集、使用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并决定今后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兄弟部门的业务联系等,做好校史传承、档案传承的相关工作。(图/文 王朝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