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2020级新生开放校史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数量:488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档案馆拟于近期向2020级新生开放校史馆。为了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入校教育工作,实现爱校荣校的教育目的,档案馆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 校史馆自9月21日始向2020级新生预约开放,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开放时间延长至本学期期末。

2. 根据疫情工作要求及图书馆管理规定,本期单次参观人数限定在100人以内。参观者请佩戴口罩,入场时由步梯口进入。

3. 各学院请指派负责人或学生代表填写《校史馆参观预约简表》,与校史馆提前预约,协商参观时间。

4. 请新生同学文明参观,举止得体,不大声喧哗,听从现场引导有序入场、退场。

5. 联系方式:0373-3328356、15903015951

6. 联系人:王老师



档案馆

2020年9月18日


附:校史馆参观预约简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