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规章制度
河南师范大学信息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 2010-12-20   浏览次数: 691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校党办字〔201011

 

 

 

河南师范大学信息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试行)

 

为调动信息工作队伍积极性,提高信息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信息工作的前提和依据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制订本办法。

    一、考核奖励范围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各单位信息员。

   二、考核奖励项目

    1、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优秀信息员。

   三、考核奖励办法

   党委办公室信息科负责做好信息来稿及采纳使用情况的分类登记,并视来稿的价值及使用情况作为考核奖励的主要依据。

    1、计分办法

⑴每报送1次信息,包括按要求每周五上午12时前报送单位下周计划主要活动,均计1分。

⑵与学校改革发展相关的全国全省最新政策、机遇及挑战类信息,价值较大被采用上报领导的计5分。

⑶本单位工作经验以及存在问题调研类信息,报送1条计5分,被新乡市委信息科采用的计8分,被教育厅《河南教育信息》采用的计10分,被省委办公厅《河南工作》采用的计15分,同一稿件按最高分计。

⑷工作中带有预警性、苗头性问题类信息,报送1条计5分,因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成功避免发生突发事件或不稳定状况的,计10分。

⑸完成党办信息科的约稿,计3分。稿件被其他级别刊物使用的另行加分。

⑹按要求应该完成的信息,如每周上报下周主要活动、每学期上报1份本单位调研报告,党办信息科约稿等,不能完成或不配合完的,每次扣1分。

⑺工作中出现对重大突发事件等紧急重要信息迟报、漏报情况的,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评先资格。

2、评选办法

⑴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评选

根据各单位信息工作得分情况,每年评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0个。

⑵优秀信息员评选

按得所报信息得分情况,每年评出优秀信息员15名。

⑶先进单位及优秀信息员评选皆按分数高低确定名次,若最后一名积分相同,可同时评选为先进。

3、总结表彰

    每学年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通报上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联合进行表彰。

     本考核奖励办法从20111月起实行。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0年12月17

 

 

 

 

 

 

 

 

 

 

 

 

 

 

 

 

 

 

 

 

 

 

 

 

主题词: 信息工作 考核 奖励 办法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12月17

                                        (共印80)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