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 288

430下午,我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郑邦山、王键吉、王新生、黑建敏、孙先科、陈广文、李雪山、马治军、张现周、岳杰勇,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共2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键吉主持。

会上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郑邦山与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键吉与学院院长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纪委书记张现周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指出,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九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以及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校长王键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九届省委纪委五次全会以及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把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利用中心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深刻理解,融会贯通,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指示精神上来;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单位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研究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做到与本单位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纪委监察处要采取措施,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督查工作。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