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04   浏览次数: 134

83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史战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闫留义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就落实省委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贯彻落实省委精神,校党委决定,从201681日至31日,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重点是处级以上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对照反思发生在我省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严肃认真组织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从严治党不力,以及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

史战芳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二要抓好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带头领学讲话,带头对照反思,带头剖析整改,确保专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三要注重结合。要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使专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四是加强督导。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要对各基层党组织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严明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党员。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