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192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我校2016年暑假自711日开始,92日教职工报到,934日学生报到,95日正式上课、上班。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全体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并对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做好暑假期间的防火、防盗、防汛等工作,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要严格门卫制度,加强校园巡逻,防止发生意外事故,确保学校安全。贵重仪器设备、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要妥善保管。

2.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加强外出实习、社会实践等学生的教育管理,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

3.各单位要根据学校要求和本单位实际情况妥善安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如有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4.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值班期间保证信息渠道畅通。请各单位于77日前将本单位值班表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

5.暑假期间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5301800

6.党办、校办、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党办:3325872

校办:3325865

保卫处:3326370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暑假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630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