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乡市高校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10   浏览次数: 131

39下午,新乡市高校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会议。新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各驻新高校宣传部部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新乡市文明办副主任常中宜主持。

岳杰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学科设置、科研成果等情况。他指出,河南师大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加强,呈现出不断向好的良好态势。他表示师大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一定会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岳杰勇希望与会高校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使新乡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会上,各高校宣传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同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乡市现在正处在国家推进郑洛新自主创新区、推动郑新融合的大好时机,驻新高校要积极作为,主动融入,打造地方高校共同体。高校要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要把握时代特点,与社会现实、实践结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重点培养精神支柱,增强党性修养。在地方与高校意识形态责任制方面,要探索联动机制,承担好属地管理责任、主管责任和主办责任。各高校党委宣传部要建立精神文明创建奖惩办法和督导机制,做好舆情分析评估,学会借势、顺势、乘势,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保证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