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寅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840

320日上午,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寅健、党委副书记刘国云、副校长郑大贵一行9人莅临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马治军与来宾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孔国庆主持。

马治军对朱寅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马治军指出,上饶师范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创建上饶师范大学的目标,走内涵式特色发展之路,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朱寅健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对我校给予上饶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上饶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和远景目标,并希望我校能够对上饶师范学院提供更多人才资源、办学经验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主题,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顶层设计、各部门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和先进做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如何有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朱寅健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考察。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