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受表彰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124

327,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省委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有关会议精神,对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对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郑邦山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办公室要着力从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综合协调、狠抓督查落实、强化基础地位、加强应急值班、抓好安全信访、规范档案管理、抓好机要保密、强化行政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入手,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他强调,办公室要争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模范,争做素质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模范,争做服务热情、服务严谨、服务高效的模范,争做勇于担当、勇于拼搏、勇于奉献的模范,争做发现人才、用好人才、珍惜人才的模范、争做严守纪律、严守规矩、严守底线的模范,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校以《厘清职能定位,推进学校发展》为题,围绕办公室服务、协调、参谋三个层面的职能作了大会交流。一是以服务为起点,以办事不厌其繁为抓手,从“细”上着眼,在“精”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以协调为基础,以思虑不厌其细为抓手,在发挥好“自转”的同时,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围绕学校中心“公转”。三是以参谋为核心,以撰文不厌其精为抓手,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适应形势、跟进政策、落实要求、服务师生,努力做到提笔能写、站起能讲、遇事能办、问策能对,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王宁、高彬两位同志获得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

(党委办公室 郑方方)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