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建功十三五 迈向高水平”2018年工作交流点评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19   浏览次数: 175

各单位:

     2017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学校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建功十三五迈向高水平”2018年工作交流点评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1日、2日(周四、周五),1日上午8:30开始

     二、会议地点

     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校副处级(含)以上领导干部

     四、汇报单位及顺序

     见附件

     五、汇报内容

     1.总结2017年工作;

     2.重点围绕“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和学科、学位点建设等,谋划2018年工作和拟采取的主要举措。

     六、汇报安排

     1.教学单位原则上由院长进行PPT汇报,行政职能部门由处级正职进行PPT汇报;

     2.教学单位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10分钟以内,行政职能部门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

3.请于2月28日(星期三)下午6点前将PPT拷贝至勤政楼校长办公室107室,或发送至邮箱xbdck@htu.edu.cn,联系人:郭文芳,电话:3326165。

     七、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参会人员入场前到签到处签到,并在前十二排就坐;请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2.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写出书面申请,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月28日(星期三)下午6点前送至勤政楼党委办公室118室,联系人:王宁,电话:3326817。

3.请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附件:汇报单位及顺序.docx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2月20日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