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142



521日下午,我校在物理北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动员大会。校党政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陈广文、李学志、李雪山、张尚字、岳杰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主持。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及审核评估具体责任人、专家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学志介绍了本次诊断评估专家组的组成情况,并结合诊断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的工作流程、评估方式、考察内容等,就进一步做好迎接诊断评估和下一阶段的自评自建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李学志对专家进校期间开展的深度访谈、听课看课、调阅资料、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强调,要进一步整理完善自评自建各项工作。全校各单位和各专项工作组要认真梳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全面查漏补缺;要扎实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做好专家访谈准备工作,介绍好、汇报好本单位各项工作。教务部门、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要切实加强教风学风教育和教风学风督导工作;要把诊断评估期间的具体工作做细做实。

校长常俊标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本次诊断评估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站在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的立场上,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梳理任务、夯实责任,统一行动、形成合力。

就本次诊断评估的迎评工作和学校下一阶段的自评自建工作,常俊标要求,一要再认识,切实提高迎接诊断评估工作的思想站位,对审核评估知识进行再学习,端正工作态度;二要再动员,切实形成做好自评自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工作推进高效率、工作开展高水平、工作成效高质量;三要再部署,切实构筑做好自评自建工作的责任追究体系,要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层层传导压力;四要再出发,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切实凝聚起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群众力量。

赵国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们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后迎来的第一个硬仗。全校上下要牢记使命,担负责任,分工合作,形成合力,把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作为推动本单位改革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懂政策、科学谋划,有的放矢、务求实效。

赵国祥强调,刚刚结束的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这是全体师大人的共同追求。目标催人奋进,任务艰巨光荣。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单位和个人岗位实际,常思岗位之责、常念创新之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高标准、高质量、全身心完成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努力提高学校规范化、科学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