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55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便于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题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根据学校党风党纪教育月学习的总体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学习资料

按照《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校纪委编印了《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专题学习材料》,发放范围是全体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计好人数,66日前到勤政楼303室领取。

二、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途径和要求

校纪委在学校纪检监察网《教育视频》栏目中提供了2部警示教育片,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单位工作的实际,自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865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