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党政管理干部办公用房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31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规范党政管理干部办公用房管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校党委拟于201894日至7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政管理干部办公用房专项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内容

本次检查按照“标本兼治,纠防并举”“统筹协调,彻底整改”的要求,以全面检查和教育提醒相结合的方式,对校本部及所辖新联学院(新乡校区)所有党政管理干部的办公用房进行全面排查。

二、机构设置和任务分配

校党委拟成立4个专项检查工作小组,设组长、副组长各1名,成员2-3人。各小组组成及任务分配情况如下:

第一组:负责西校区各教学单位

组  长:胡松振    副组长:王  宁

第二组:负责东校区各教学单位、新联学院(新乡校区)

组  长:曹殿朕    副组长:张海涛

第三组:负责勤政楼、文科楼内各党政职能部门

组  长:黄  斌    副组长:王  毅

第四组:负责除勤政楼、文科楼之外的党政群团部门

组  长:周建国    副组长:郭文芳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及时传达通知要求,督促全体党政管理干部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并主动接受检查。

2.各检查小组要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客观如实地反映问题。按时完成检查任务,如实记录检查结果,形成详实检查报告,认真组织总结汇报。

3.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各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彻底整改。简单问题立行立改,复杂问题做出整改计划书,确保912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4.对于多次出现问题或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甚至拒不整改的单位或个人,校党委将严肃追责问责。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893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