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赵国祥一行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92

 


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马治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尚字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校园东西校区、高铁站和新联学院小店校区迎新点查看指导迎新工作,慰问新生、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

赵国祥一行来到校园西区各学院迎新点,仔细询问新生录取数量和报到情况,认真了解困难学生的帮扶情况。赵国祥十分关注各学院迎新工作的特色形式和专项服务。他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班主任咨询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展示”、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3D打印”、社会事业学院“党员服务站”、各学院专门设立的家长休息区等活动表示肯定。在新媒体协会和《河南师大报》的迎新点,赵国祥对学校官方微博和微信的运营工作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提高队伍素质,传播正能量。每到一处迎新点,他都提醒工作人员要把学生工作抓小、抓实,抓细,要以学生为中心,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到处,赵国祥遇到前来送学生的家长,他与家长进行亲切交谈,感谢家长放心将学生送来学校,并表示双方要互相努力,共同培养学生。在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报到处,校领导热情地与新生家长合影留念。在外国语学院报到处,赵国祥与一名来自新疆喀什的维吾尔族学生进行交流,对其独自坐52个小时火车前来报到的行为表示赞许,并着重嘱咐工作人员尽早安排学生住宿休息。在绿色通道办理处,赵国祥与来自新疆阿克苏的新生进行交流,并悉心叮嘱学生:“进了师大门,就是一家人。”

在东区迎新点,陈广文、张尚字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各学院为迎新服务的广大师生,对医疗服务点、保卫处、志愿者服务站等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油,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后勤保障方面,陈广文对综合教学楼的设计表示赞许,建议充分利用、统一使用教学楼,提升师大形象。

在高铁站迎新点,李学志、马治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我校新联学院小店校区,李学志、马治军等慰问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以及一卡通的使用方法,并从新联学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具体的迎新情况。李学志、马治军随后实地考察了新联学院的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中央空调机房等地

截至目前,我校新生报到总数已达8856人,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