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校性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213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关于精简会议的整改要求,加强会议管理,强化统筹协调,高效推进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各单位上报的2019年全校性会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形成了《学校2019年度全校性会议计划表》,已经学校研究通过,现予公布。

各单位要按照《河南师范大学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要求,严格控制会议规格、规模和会议时间,能精减的精减,能合并的合并。原则上只安排与会议内容密切相关的单位和人员参加,可由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的会议不请分管校领导出席,可由分管校领导出席的会议不请主要校领导出席。会议议题涉及多位校领导的,原则上只安排主持会议和讲话的校领导出席。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2019年度全校性会议计划表》,需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的会议由党办、校办负责通知。如有其他不在计划表之列的、又确需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临时性会议,需经分管校领导同意、报学校研究通过后,由党办、校办统筹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度全校性会议计划表.xlsx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14日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