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臧振春一行赴重庆市綦江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115

1024日—27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一行赴重庆市綦江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对重庆市綦江区教育委员会及其区属古南中学、綦江中学等多家用人单位进行深入考察并开展座谈。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綦江区政府副区长雷瑞宏对河南师范大学一行表示欢迎,綦江区教育委员会主任王宏兴介绍綦江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京双介绍了师大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现状。

臧振春指出,我校与重庆市綦江区各用人单位教育理念和目标一致,希望通过对接学生的就业需求,加强合作,整合教育资源和生产要素,积极探索建立高等院校人才培养与就业保障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引导双方在自愿自主的基础上,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随后,双方就毕业生招聘、学生的教育培养及就业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基础教育合作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綦江区教育委员会与我校达成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意向,签订了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截止目前,已有10余位毕业生与重庆市綦江区教育委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进一步宣传并鼓励毕业生投身西南部基层教育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这是我校首次主动出击开拓西南部毕业生就业市场。考察调研活动深化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巩固和开拓了省外的就业市场,为更好地对毕业生加强分类指导,推动以实习带动就业的工作,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