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赵国祥列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6   浏览次数: 121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0月21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共有二十三项议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列席会议。

列席会议期间,赵国祥积极参加对每项议程的审议、讨论,并对相关审议主题建言献策,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在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时,赵国祥就如何加强中西部教师队伍建设,保持中西部高校教师队伍的稳定,防止高层次人才队伍严重流失问题;如何解决高校教师编制严重不足问题;如何解决地方高校教师职后脱产培训学习严重滞后问题;如何解决中西部高校办学经费严重匮乏问题;如何加强中西部高校国家级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这些建议被编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简报(四十六)。

10月23日下午,赵国祥参加栗战书委员长与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并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与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方式、方法进行主题发言,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与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进行有效沟通交流的方式、方法。

(党委办公室 郑方方)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