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代理成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36

1015日上午,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代理成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广文代表学校对代理成副总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公安政保、国保系统对学校有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陈广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就落实上级国家安全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谈了学校的经验和做法。

代理成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学校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倾听高校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学校相关部门的汇报后,代理成表示感受很深,并对学校落实国家安全有关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代理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学校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