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启用新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251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升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学校决定于202138日起启用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新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式

1.网页登录方式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在首页“应用系统”中点击“办公系统”,点击“进入服务”即可。

2.电脑客户端、移动端登录

下载方式一:登录办公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下载中心图标,安装对应的电脑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即可。

下载方式二:打开客户端下载页面即可安装,地址如下:

https://www.htu.edu.cn/2019/1204/c8978a158967/page.htm

登录电脑客户端、移动客户端的账号密码和网上办事大厅的账号密码一致。

二、系统使用方法

相关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详见《新 OA系统操作说明》(附件1)。

三、工作安排与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新OA系统的运行工作,负责综合事务的工作人员要做好本单位用户的使用培训工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

2.OA系统启用后须在新版系统中发起流程,老OA系统中尚未办结的文件(事项)继续在老OA系统流转至结束。老OA系统将在三个月后关停,请各用户尽快迁移个人数据资料。

3.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河南师范大学党政公文处理办法》(附件2)规定的公文规范和格式规范要求提交,未能按相关要求提交的,将给予退文处理。

4.各单位流程发起人和副处级以上领导每个工作日至少两次登陆系统处理相关文件,切实提高公文流转速度,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系统管理与技术保障

OA系统的业务管理工作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工作由网络中心负责,组织架构信息更新工作由人事处负责。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解决。

联系人:郑方方,3326222(党委部门办文程序)

贺科伟,3326155(行政部门办文程序)

 娟,3326143(技术支持和系统维护)

冯世立,3326201(组织架构和人事信息)

附件:

    1.新 OA系统操作说明.zip

   2.河南师范大学党政公文处理办法.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网络中心

                  202135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