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365

为了贯彻学校关于教学工作的若干精神,全面评价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现将外国语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及说明如下:

一、组织领导

要成立由教学院长为组长的学生评教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学生评教工作的组织实施。在评教前召开学生动员会,做好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对评教的认识、树立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本着对学校教学质量负责、对教师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待每一位任课教师,采取有效措施维护该项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保证其可信度。

二、评教范围

本学期为本单位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授课的所有教师(包括承担公修课、公选课教学任务的教师)。

三、参评学生

全体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

四、网上评教时间

20121130日——127日。采用学生自行上网评教的方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己安排时间完成网上评教。

特别提示:

1.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望广大同学相互转告,抓紧时间积极参与评教工作,以免影响选课工作的正常进行。

2.本次评教成绩在下学期开学后任课教师才能查询,并只能查询每门课程的每项得分的总成绩,请同学们认真对待评教工作。

3.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在教务处主页上予以公布。

五、网上评教说明和要求

对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的课程本次评教采取网上评教。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页(http://210.42.255.119/jwweb);

2、点击"用户登录",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确定"进入评教页面;

3、点击页面左侧"网上评教"栏目;

4、点击页面左侧"提交教学评价表"

5、点击"教学评价"栏目中"未评",认真阅读评价指标,逐一对教师讲授课程进行评价;

6、确定各评价内容所选评估等级正确无误后,点击网页下方的"提交"按钮,然后单击"确定",所选课程的评教完成。

7、请继续选择其他课程和教师进行评教,每选择一门课程必须提交一次;

8、评教结束后,点击"注销"按钮退出评教系统。

六、评教结果的查看和效力

下学期开学后,各教学单位相关管理人员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专用客户端下载本单位教师评教结果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三天,然后存档。各位任课教师也可直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评教结果。

评教结果的效力按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联系人:外语楼二楼教学科研管理部   陈淑芬   电话:332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