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2012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650

一、2012年下半年开题报告的时间为1215日(周六)上午8:30,具体分组安排和开题地点请见附件。每位学生开题报告的时间约为15-20分钟,请各位开题学生开提前和导师充分沟通,并于开提前做好幻灯片(15页以内,模板请见附件),个人陈述时间约为8分钟,其余时间为问答时间。

二、开题结束以后,请填写《开题报告审核表》(见附件,B5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请导师和指导组组长签字以后于1217日交研究生部存档,否则开题无效。若导师外出或有其他特殊情况,可以推迟至导师回来后提交。15日研究生部负责老师外出,请需要当天提交开题报告审核表的同学委托导师代为转交。

三、各类在职研究生开题通过后即可在导师指导下开始论文写作,开题后满一年可以申请答辩(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最早可以参加明年下半年的答辩,课程进修班学员只能参加每年下半年的答辩),答辩的相关安排会提前在外国语学院主页发布,请各位学员注意查看。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

2012-12-13

开题报告审核表.rar2012年下半年开题报告分组安排.doc